GitHub

依赖

php版本7.x,已安装Memcached扩展,服务器上也已经部署Memcached服务。

使用方法

如果你的域名已备案(未经测试)

  1. 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(账号主体不可以是个人,否则微信的JS API无法使用)

    1. 设置公众号JS接口安全域名为你网站的域名(公众号设置-功能设置-JS接口安全域名)
    2. 开启微信JS API的分享功能(开发-接口权限,网页服务-分享接口)
  2. 安装插件并进行配置。

如果你的域名没有备案

可以通过测试公众号: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debug/cgi-bin/sandbox?t=sandbox/login

实现此功能。限制就是,只有关注了你的测试公众号的微信账号,才能分享带缩略图和描述的链接,别人分享还是普通的链接。

测试公众号中也需要填写js接口安全域名。

效果展示

未开启插件分享结果样式

disabled.png

开启插件后分享结果样式

enabled1.png
enabled2.png

配置界面

配置界面

撰写文章界面

撰写文章界面

标签: typecho, php, 微信

仅有一条评论

  1. 博主写得很棒!可以看看我针对最新JS-SDK封装的插件哦:
    https://hellochaos.cn/tool/typecho-wechat-share-link.html

添加新评论

captcha
请输入验证码